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复旦管院与伦敦商学院共同启动“英国日”

发布时间:2017-11-13 14: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11月11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伦敦商学院一起在复旦校园内联手主办国际文化节——英国日主题活动。在富有英伦风情的主题环境中,英伦特色的音乐节、英国经典话剧表演、英伦咖啡文化与美食品鉴以及主题演讲等活动逐一上演,打造让中外师生校友全方位体验英伦文化的英国嘉年华。

    复旦管院院长陆雄文介绍,复旦管院与伦敦商学院合作的国际商务双学位硕士项目—GMiM项目合作已经进入了第四个年头,GMiM项目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顶尖的合作国际商务硕士项目。“英国日”上,双校院长代表各自院校签约合作,将继续举办GMiM项目。

    此外,“英氏下午茶礼仪”“英伦礼帽DIY”“达人模仿秀”等与英国文化背景相结合的游戏在“英国日”上颇受学生欢迎。“英国文化猜猜猜”将英国的经典故事和文化以谜题的方式呈现,趣味足球和趣味高尔夫等游戏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把英国盛行的休闲运动;英伦戏剧节由复旦剧社演绎话剧《幕后》;草坪音乐节邀请到校园人气乐团Poptricks和实力唱将何思远等出演,用音乐回溯英国文化,勾画听众们的英伦印象。

    2017年,复旦大学商科教育创立100周年,管理学院恢复建院32周年,学院特别设立“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英国日”是继复旦管院首届国际文化节“挪威日”之后又一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