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旅游交易会在伦敦开幕

中青在线2017-11-07 16:37:33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夏瑾)11月6日至8日,2017年世界旅游交易会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世界旅游交易会(World Travel Market,简称WTM)是旅游行业主要的全球性盛会。它汇聚大批旅游专业人士,积极推动旅游行业的商业交易。世界旅游交易会通过自身行业网络以及无与伦比的全球影响力,为众多的个人和商业创造机遇,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交流、资讯和旅游团体。

图为哥伦比亚展位

    该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报道,世界旅游交易会国际新闻中心是英国最大的新闻中心,展会期间将有3000多名国际记者参加报道。

    展会三天期间,除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展览之外,还将举行80余场论坛和研讨会,讨论内容涵盖航空、酒店、婚庆、蜜月游、运动游、社交媒体、旅游科技等众多议题。

    由于今年展会期间开通新的快速交易平台,预计最终交易额将超过上一届的28亿英镑。国际旅游交易会高级经理西蒙·普莱斯表示,在伦敦举行的这一展会蒸蒸日上,今年展会将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他表示,今年展会期间共有5000多家展商参加,预计成交额将达到30亿英镑。

    总部位于北京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在会议期间举办“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邀请联合会专家、会员代表探讨世界旅游发展趋势下的中国市场特点,同时发布《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6-2017)》、《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8)》,以及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联合研究的《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

    《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6-2017)》详细剖析了中国旅游出境市场,就中国游客出行数据及出游模式的转变及发展现况,中国出境游客的特征、习惯和喜好等进行了分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表示,2016年我国出境游达1.22亿人次,占全球出境游人次的10%。他在论坛期间向世界各国旅游城市和相关旅游机构提出三点吸引中国游客的建议:适应中国出境游的新特点,发掘自身文化特色,为中国游客提供独特的旅行体验;对中国出境游游客进行研究,提供个性化的、量身打造的产品和服务;加强线上服务,改善用户线上体验。

    《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是联合会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联合开展的研究项目,从目的地管理、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科技五个方面对全球16个旅游城市进行系统分析,研究成果为全球旅游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8)》是针对世界旅游经济发展的动态趋势和走向预测,形成的专项研究成果。该报告基于对全球旅游经济总规模等核心数据的研究分析,预测2018年世界旅游经济的发展趋势。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