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尼日利亚选手获得世界小姐TOP MODEL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12 22: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世界小姐TOP MODEL比赛在三亚举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11月11日,由新丝路集团和京东集团联合主办的京东·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TOP MODEL单项赛完美落幕。来自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凭借出众的气质以及优雅的体态,在T台上魅力四射,完美演绎出不同韵味的世界之美。

    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主席、新丝路集团董事长李冰,世界小姐机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ulia Morley,台湾著名设计师王大诚等八位评委,一同见证TOP MODEL单项赛冠军的诞生。

    当晚,选手们穿着本国设计师为自己量身定做的礼服,好像夜空里的星星一样,璀璨闪耀。同样,这里也闪耀着126种灿烂的文化这些文化在这里交融,绽放着具有地域特色的美丽光芒。

    在所有选手身着本国特色服饰集体展示之后,共有30位选手进入TOP MODEL单项赛主竞赛单元的选拔。选手们身着高级定制服装品牌W.T.C的优雅晚装,款款落步。旖旎的灯光下,一个个端庄美人,宛若漫步于璀璨星辰之间。

    不同的肤色,不同的种族,但是她们却带着同样的梦想。同样的感动来到这里,在这个世界小姐的魅力T台上,走出她们的美丽和自信,收获属于她们的荣耀和光彩。

    最终,经过精彩角逐,尼日利亚小姐Ugochi Ihezue获得世界小姐TOP MODEL单项赛冠军,泰国小姐Phatlada、克罗地亚小姐Tea Mlinaric、中国小姐关思宇分获第二、第三、第四名,设计师服装赛冠军由印度尼西亚小姐获得。2016年世界先生冠军Rohit Khandelwal携手第66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史蒂芬妮共同为冠军颁发了奖杯。

    本届世界小姐TOP MODEL单项赛在2017世界小姐总决赛官方指定酒店三亚凤凰岛度假酒店举办。三亚凤凰岛以邮轮产业为依托,建设五大主题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综合体,将三亚凤凰岛打造成邮轮之都、海港之城、梦幻之岛。

    海丝盛典2017三亚国际时尚周由新丝路集团重磅出品,三亚市政府全程指导,三亚市各部门鼎力支持,经过6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整合了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婚庆产业高峰论坛等三大顶级时尚活动及各类时尚活动,为期持续半个月。

 

世界小姐展示王大成时装作品
 
尼日利亚小姐在TOP MODEL比赛中
 
泰国选手在比赛中
 
克罗地亚小姐在比赛中
 
中国小姐关思宇在比赛中
 
印度尼西亚小姐获得设计师服装赛冠军
 
尼日利亚小姐Ugochi Ihezue获得世界小姐TOP MODEL单项赛冠军
 
尼日利亚小姐Ugochi Ihezue手捧世界小姐TOP MODEL单项赛冠军奖杯
 
    尼日利亚小姐Ugochi Ihezue(左2)获得世界小姐TOP MODEL单项赛冠军,泰国小姐Phatlada(右2)、克罗地亚小姐Tea Mlinaric(左1)、中国小姐关思宇分获第二、第三、第四名。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