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下载

女侠反恐拯救伦敦《惊天解密》国内首曝剧照

发布时间:2017-07-07 12:11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近日,由著名导演迈克尔·埃普特执导的最新特工反恐力作《惊天解密》首次在国内曝光了一组主演角色剧照。该片聚集了劳米·拉佩斯和奥兰多·布鲁姆两位好莱坞一线明星领衔主演。据消息透露,除了两位颜值与演技起飞的主演外,电影《惊天解密》还有多位好莱坞“老戏骨”参演助阵,豪华阵容堪称“女侠版”的《谍影重重》,令广大影迷期待万分。

  “异形教母”化身孤胆女英雄,“精灵王子”身份成谜待破解

  在《惊天解密》首次曝光的剧照中,曾在《异形》电影系列前传《普罗米修斯》中扮演最初接触异形科学家的劳米·拉佩斯,甩掉了女博士的温柔严谨,“弃文从武”地扮演了一名身手矫健的孤胆女英雄。

  剧照中的劳米·拉佩斯单手持枪,战斗姿态压低身形,一边小心谨慎地绕开脚下被打倒的敌人,一边瞄准随时出现的敌人,准备扣动扳机。犀利、冷峻的眼神和特工专业标准的战斗姿势让这位从“异形教母”变身“女侠版伯恩”,特工力MAX。

  一同曝光的还有另一位主演奥兰多·布鲁姆的剧照,他因在《指环王》和《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中扮演“精灵王子”和铁匠威尔被广大国内影迷所熟知。剧照中,一袭黑衣的布鲁姆表情严肃,依旧帅气逼人的他正坐在桌前,注视着手机上的信息,引人注目的还有他手背上的一组含有眼睛形象和神秘数字组合而成的纹身,高冷的气质中暗含着杀机,冷峻的眼神和神秘莫测的纹身图案,都让布鲁姆饰演的角色身份成谜。

【责任编辑:袁瑞】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