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福建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05: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记者近日从团福建省委获悉,全省各级团组织将从4个方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据了解,系列活动将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党政领导、专家学者和青年典型为广大团员青年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选读一本著作、观看一部纪录片、开展一次主题团课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此外,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省各级团组织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团省委还将在全省各级团组织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学生诗歌创作征集活动,并于11月下旬开展诗歌朗诵汇报专场活动。同时创作推广一系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产品,在团属新媒体集中开展“永远跟党走”“青春瞩目十九大”等话题讨论与传播。

  近日,团福建省委组织召开全省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13位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青年代表结合各自情况,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时代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福建省委书记宿利南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团省委副书记陈涛主持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杨溢、陈训明,以及来自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的青年代表和团省委机关干部共60多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