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法国队队长诺阿公布戴维斯杯决赛阵容

发布时间:2017-11-15 09:55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新华社巴黎11月14日电(记者苏斌) 距离与比利时队的2017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决赛还有十天,法国队队长诺阿于14日公布了参赛阵容。两位单打好手特松加和普耶在列,在巴黎大师赛上表现出色的老将贝内特乌同样得到征召。

  除了特松加、普耶与贝内特乌,法国队阵容中还包括马于、埃贝尔以及加斯奎特。六名队员在今年的戴维斯杯中均有过出场记录。

  对此诺阿说:“这是一个颇具厚度的阵容,我挑选的六名队员都有实力出场参赛。”

  贝内特乌在巴黎大师赛上战胜了特松加、比利时头号单打戈芬以及西里奇,单打现世界排名第57的他同样具有很强的双打实力。谈及贝内特乌的入选,诺阿说:“他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名额,他的表现令所有人吃惊,包括他自己。”

  外界分析认为,排名第15的特松加与第18的普耶将是单打前两号选择,目前正在伦敦参加ATP年终总决赛的埃贝尔和马于出战双打,贝内特乌与加斯奎特担任替补。

  特松加、普耶、马于以及埃贝尔在半决赛中联手帮助法国队淘汰了塞尔维亚。这一组合也并非高枕无忧,诺阿仍可以根据队员身体状况以及训练中的状态,在23日抽签仪式前对阵容做出调整。诺阿表示,会尽可能晚地做出最终决定。

  当日比利时队也公布了由戈芬领衔的决赛阵容,其他队员包括达西、贝梅尔曼斯、德格雷夫和德洛尔。受到肘部伤势困扰的达西目前是不确定因素。

  2017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将于24日至26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体育场举行。九届赛会冠军法国队将力争2001年以来的首个冠军,他们曾在2002、2010、2014年三次输掉决赛。三年内两进决赛的比利时队则向着首个冠军发起冲击。(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4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0比92战胜青岛双星队。新华社记者杨青摄
11月14日,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中国队主场以0比4负于哥伦比亚队。
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11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击剑馆,教师郭静(前右)为学生示范击剑技术。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5日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由于此前纽约曼哈顿区刚刚发生一起造成8人死亡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格外引人瞩目。
11月3日,2017-1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6比91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比赛中,北农商队三名外援每人为球队贡献了21分,贺希宁得到12分为本土球员最高。
11月2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北京首钢男篮对山东高速队的比赛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这是本赛季首钢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激烈对抗,最终北京首钢队以86比87惜败山东高速。
10月29日,2017-18CBA联赛首轮,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16比114战胜山西汾酒队,丁彦雨航独得42分全场最高。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