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结束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事访问回到北京

发布时间:2017-11-14 23: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 11月14日,在结束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事访问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回到北京。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当地时间14日下午,习近平离开老挝万象启程回国。前往机场途中,老挝青少年挥舞着两国国旗欢送尊贵的客人。机场举行盛大欢送仪式,身着民族服装的当地青年夹道欢送,礼兵分列红地毯两侧。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国家副主席潘坎,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万象市委书记兼市长辛拉冯,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宋赛等到机场送行。习近平同他们一一握手,亲切话别。习近平登上舷梯,向欢送人群挥手致意,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欢呼声。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