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为亚太合作共赢描绘新前景

发布时间:2017-11-14 12:35 来源:央视网 

    11月10日至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赴越南岘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南、老挝进行国事访问。央视网推出原创动漫微视频《习近平为亚太合作共赢描绘新前景》。来,一起聆听习近平为我们描绘中国新征程、亚太新未来。

    很高兴来到岘港,岘港确实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中国的发展是一个历史进程。上个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将开启新征程。

    当今世界充满挑战,前面的道路不会平坦,但我们不会放弃理想追求。我们必须顺应大势,勇于担当,共同开辟亚太发展繁荣的光明未来。

    亚太的和平、稳定、繁荣属于全体亚太人民,亚太的未来要靠亚太人民携手创造。

    建成亚太自由贸易区是亚太工商界多年的梦想,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全面深入落实北京路线图,为开放型亚太经济提供机制保障。深化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合作,引领全球创新发展的方向。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的亚太互联互通网络。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

    让我们脚踏实地推进合作,扎扎实实采取行动,共同建设亚太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