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7-11-07 23: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11月17日至19日,2017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攀岩场举行。赛事分男子、女子组,设难度、速度、攀石等项目,将有来自世界各地近百名顶尖攀岩选手参与角逐。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国际攀岩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广州市体育局承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协办。参赛对象为各单项世界排名前10名的运动员、各单项中国排名前2的运动员以及在国际攀联注册的各国家协会攀岩运动员资格赛单项前8的运动员。

    本次赛事是国际攀联全新赛事,今后将连续6年在广州举行。赛事场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攀岩场曾举办2015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2016世界青年攀岩锦标赛等赛事。2016年11月,国际攀联主席马尔科正式邀请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

体育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