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马耳他小姐获得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14 23: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马耳他小姐在雨中倾情演唱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11月13日,由新丝路集团和京东集团联合主办的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在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举行。从来自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中遴选出的19位佳丽参加了这一单项的最后角逐。

    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主席、新丝路集团董事长李冰,世界小姐机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ulia Morley等七位评委以及特别嘉宾三亚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共同见证才艺单项赛冠军的诞生。

意大利小姐表演精彩的带操舞

    参赛佳丽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舞台上展示出最闪耀的自己。丹麦小姐带来了优美的舞蹈,脚尖划出令人痴迷的弧度,旋转在舞台中央,头发与裙角在聚光灯下飘逸潇洒,仿佛全世界都投入到她的舞蹈中。印度尼西亚小姐带来的木琴演奏别具特色;日本小姐则跳出一段优美的芭蕾舞;斐济小姐的钢琴弹唱压轴亮相,舒缓的节奏和充满灵魂的嗓音,把观众代入到空灵的旋律中,用歌声述说了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经过激烈的比拼,马耳他小姐Michela Galea以嘹亮的歌喉,动人的音色技压群芳,赢得全场欢呼声掌声的同时获得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冠军,并将直接进入到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前40强。

    斐济小姐Nanise Rainima和意大利小姐Concetta Notarstefano分获亚军和季军。三亚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与第66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史蒂芬妮共同为冠军颁发奖杯。

乌克兰小姐边唱边舞

    参赛选手们在三亚半岭温泉演绎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在舞台上绽放出世界女性内外兼修的有意义之美。在世界小姐这个魅力的T台上,来自法国拥有悠久历史的丝袜品牌GERBE也助力各国佳丽演绎出美丽自信的自己,收获属于她们的荣耀和光彩。

    本场大赛在中国顶级健康温泉主题别墅酒店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举办。山谷中拥有110栋东南亚风情独栋别墅,别墅内的热带私家园林里超大泳池美轮美奂,温泉池水潺潺灵动,雨林山岚触手可及。自然、建筑、人文在此完美融合,问鼎美学价值巅峰。选手们在这里尊享“身、心、灵”的放松,感受世间至纯生活,寻回本真自我。

日本选手表演芭蕾舞

    海丝盛典2017三亚国际时尚周由新丝路集团和京东联合重磅推出,三亚市政府全程指导,三亚市各部门鼎力支持,经过6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整合了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婚庆产业高峰论坛等三大顶级时尚活动及各类时尚活动,为期持续半个月。接下来,世界小姐们将开始最终的赛前封闭式培训,究竟谁能成为最终的胜者?11月18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斐济小姐自弹自唱深情演绎
 
获得才艺单项赛冠军的马耳他小姐喜极而泣(中捂头者)
 
获得才艺单项赛冠军的马耳他小姐(左2)接受其他选手的祝贺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