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天鹰”无人机台州总装下线

发布时间:2017-11-15 09:32 来源:人民网

“天鹰”无人机台州总装下线

  11月13日下午,我国首个由科研院校与地方合作的大型无人机——长鹰系列之“天鹰”无人机首架机在台州总装下线。

  “天鹰”无人机采用通体白色的设计,机翼展18米,最大起飞重量1.5吨,最大载重370公斤,最大续航时间40小时,最高飞行高度7500米,可广泛应用于陆地和海洋环境下的长时间侦察作业。

  作为长三角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向航空制造业进军,是加快台州制造转型升级,打造“制造之都”的重大举措。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无人机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规划建设3.97平方公里的无人机航空小镇,引进北航等战略合作者,携手打造千亿级通用航空产业集群。去年6月16日,总投资120亿元的北航通用产业园项目落户台州,台州与北航无人驾驶飞行器设计研究所、北航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无人机等飞行器产业链发展;12月30日,台州又与北航签订《台州市人民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地合作协议》《北航长鹰通用航空产业园合作协议书》,致力开展全方位、全链条、全面向的合作。(郭扬)

【责任编辑:高晨】

1 2 3 ... 6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