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北京站)”落幕,4000余人参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12: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1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由盈方中国与中国田径协会联手打造的“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北京站)”于11月5日在北京园博园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跑者参加活动。经过激烈的争夺,选手李佳乐以32分37秒的成绩问鼎大众男子组冠军,大众女子组冠军则被罗川获得。此外,共有809名跑者获得“欢乐英雄”称号。至此,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完成了2017年全部比赛,全年累积参与人次超过三万人。

  作为中国田协A类赛事,“欢乐跑·中国”已经成功地举办了4年,凭借专业化赛事运营与高质量服务保障,该赛事被中国田协评选为2016年金牌赛事,成为唯一一个获得这一荣誉的10公里路跑赛事。

  “欢乐跑中国(Happy10k)”是由专业体育营销公司——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发起的群众性跑步活动,活动最初分为10公里和3公里两个项目。2014年,“欢乐跑中国”在北京、上海、常州、深圳和惠州5个城市成功举办,2015年增至10站。2016年,“欢乐跑中国”与中国田协合作,升级为10公里锦标赛。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