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团代表面对面】爱笑的“90后”团代表 拥有一节“乐乐车厢”

发布时间:2018-06-28 20: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翀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翀

    团十八大代表陈乐乐人如其名,常常笑呵呵的,总给人带来一种快乐的感觉。在团十八大分组讨论会场,只要陈乐乐发言,总能给现场带来欢声笑语。

    作为山东省青岛市的一名公交车乘务员,陈乐乐拥有一节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车厢 ——“乐乐车厢”。当地乘客对她很熟悉,每次都会亲切地跟她打招呼。如果陈乐乐因为外出短暂离开岗位几天,就会有乘客打听“乐乐去哪儿了?”“乐乐怎么不在啊?”

    乘客们对她信任有加,陈乐乐也总是乐于帮助大家,每一趟出车,总会有乘客找她捎一些重要物品,甚至是身份证、户口本、钱包等贵重物品也会交给她保管。

    陈乐乐所在的106路是一条旅游线路,乘车的游客众多,为此,她请教村民、查阅资料,并去景点体验,自制了一套《106路线车厢服务景点介绍》,免费为乘客提供导游服务。还有许多登山的驴友直接记录下了她的手机号码,出游前向她咨询线路沿途情况,或请她帮忙设计登山路线,陈乐乐成了游客和登山爱好者的“活地图”、“路路通”。

    剪辑:刘巍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