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这就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8-07-01 16: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柳沧海

    《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今天

    “新华社”“新华网”“中国搜索”

    三家微信公众号联合推出这篇文章后

    收到了近万名网友的留言

    他们中

    有远在边疆守卫的战士

    有站在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的老师

    有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大学生

    更有一家三代都是党员的党员之家

    但不论他们来自哪里

    从事什么职业

    不论他们是否是党员

    他们都留下了自己的回答

    真挚而热烈

    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

    因为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而永远奋斗的伟大执政党,是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伟大执政党。作为一个云南贫困农村家庭出生的农村娃,经常听老党员外公讲党的故事,外公对党的那种绝对忠诚与信仰深深地影响了我。高中毕业后我选择到西藏当兵,通过在部队的学习锻炼,进一步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退伍考上大学后,我在大学里正式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也坚定了毕业回藏继续为党为人民建设好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决心。在西藏参加工作八年来,我始终坚守在农牧区基层一线,用行动践行我当初的入党誓言,竭尽全力为党尽责,为民造福。始终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添砖加瓦。

    @巧思妙构

    1979年9月25日,在建国三十周年之际,支部大会通过了我的入党志愿书,那天,我激动得一晚没睡……我是一名人民教师,铁定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信念:从此以后,不管在哪个班级,哪个讲台,哪个学生面前,以我的满腔热血,满腔热情投入工作,誓言从我手中出去的学生一定是非常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学兼优的革命事业接班人!又过了三十年,2009年我退休了!向党交了一份忠诚卫士的答卷!今天是党的生日,我还是激情满满!

    @英子

    我是一个80后,我的初心特别简单,我要加入那个我从小到大所崇敬之人为之鞠躬尽瘁、奋斗一生的政党,像我的榜样那样为国家为人民奋斗一生,从小我就抱着这样的信念,上班后,身边优秀的前辈同事都是共产党员,这些榜样像是我的指路明灯,追随着榜样们的足迹,离“人生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更近,离真理更近。即使只做一颗小螺丝钉,我也要做最物尽其用的那颗。发挥最大的光和热,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这就是共产党员,这就是我的榜样教给我的初心。

    @达尔文写完进化论突然一拍大腿说

    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时代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信仰的力量,革命的力量,那份对真理的执着,看到那些英雄人物们,那是真正的信仰者。他们,让我们看见了国家、民族的未来

    @王鑫

    昨天看望九十岁高龄不识字的老母亲,她说明天过节,我还在想,最近有什么节啊!原来老人家说的是七一党的生日。 老人家念叨了大半辈子,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新中国,才有了现在的安稳日子啊!

    @emh

    有时

    入党不仅是一种信仰

    更是一种传承

    是几代人

    共同坚守的理想信念

    祝党97岁生日快乐!如果你家里好几位党员,你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总是叮嘱你不忘党恩,你就会明白,入党不只是信仰,还有传承!我是共产党员,我自豪!

    @秋色横空

    要问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已70岁高龄,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发自内心的说:就凭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告诉了我所应有的信仰!我父母都是经过了战争艰难困苦的考验,始终不渝跟党走。父亲是30年代入党并经历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老红军,至死都忠于共产党!母亲因一些历史的原因直到临退休前才入党,入党前几十年从没停止对党的追求。我的爱人也有二十多年的党龄,今年我儿子也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军

    我是共产党员,我的亲姊妹四人也是共产党员,我的老一辈父亲母亲叔叔都是共产党员。我的下一辈儿子儿媳妇、外甥、外甥女也都是共产党员。我是五四年出生,九六年入党,当我转成正式党员的那一刻,当我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眼含热泪念完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我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月冷秋菡

    人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向优秀的人靠近,中国共产党就是一群有理想有信仰的优秀的人,我们因共同的理想与信念而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家三代都是共产党员,入党也算是一种信仰的熏陶与传承。

    @源酱

    我们村就我们家的门牌特殊:共产党员之家。一家三代都是党员,爸爸已经为党的事业点燃生命,爷爷90多干不动了,现在我和弟弟接班撸起袖子加油干!

    @肥婆奥古特

    年轻人也许很难体会到

    战争年代共产党人

    抛头颅洒热血

    大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

    但即使是在和平时期

    每当国家有难时

    人民有难时

    我们总能看到

    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身影

    正是这样的精神

    坚定了一代代年轻人

    成为共产党员的决心

    90后是在和平年代长大的,我从没经历过什么苦难,在我眼中,08年的汶川大概是我认为的国之大殇。5月,还是初一下半学期,日子像平常一样上课放学,回到家电视上铺天盖地得都是片片废墟,一幅幅画面仿佛都是无声的,周遭一切都是黑白的,满眼都是迷彩军装逆向而行,身上脸上是土是血,手臂上是希望是生命,是人民的未来。从那时候开始,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军人,跟电视上一样的军人。这个瘦弱文静的女孩子并没能实现她的愿望。但这个愿望变成了她的入党动机。既然从不了军,那我一定要入党。说出来可能有点“可笑”,但我想说,我就是想如誓词一般,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奉献,信仰,坚守,无畏。渐渐的,90后也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了,党员学生干部做了很多年,初心仍在。

    最后,祝她生日快乐。我爱她。

    @一菲喵喵

    在2009年5月26日,高考前夕,在福建尤溪一中行政楼5楼大会议室里,我的入党介绍人蒋景亮老师大力举荐介绍时,当时的我真切感受到责任之大,我辈应以党的光荣使命为毕生事业。在这个年代我们如何称自己是优秀的共产党人,唯有奋斗!如今,我是一名交通公路人,见证了这五年来发生的交通故事,有三天两夜不眠不休抢通受毁公路的,有一座山瞬间滑向道路的有惊无险,有即使嘶哑了喉咙还在奋力劝导交通的…私以为自己党龄最大,踩在18岁时给自己送上成年礼,虽未像先辈们前赴后继,为国为党争得荣光,但我光荣,我骄傲,我成为像他们一样能为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一份子!我要用青春和热血在岗位上敬业、奉献!

    @山姈

    老师们讲当年抗洪:“有事党员就堵上!" "扑通扑通扑通" 党员有的是强大执行力,他们只行动,不空喊口号

    @雨

    还有很多人

    他们现在虽然不是共产党员

    但他们对党有着执着的向往

    他们也始终按照党员标准

    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我不是共产党员,但我热爱党。中国自近代以来,经受了太多的磨难,是党领导全国人民走到了独立自主,繁荣昌盛的今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蓬勃发展的中国!这是真理,这是不争的事实

    @刘德豪

    虽然上一次推优我没有成为预备党员,那只能说我还不够优秀。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接受党的考验

    @日光城

    我快六十了也准备加入中国共产党。

    @付小林

    我在读大学,虽然现在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是我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纸飞机

    党员

    是一个坐标

    是一面旗帜

    入党

    是一种传承

    是一种信仰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信仰,我是在08年的时候火线入党,当时还在部队服役,很荣幸参与了当时的救灾任务,虽然已过去十年,当时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今天是党的97岁生日,让我们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

    @淡淡地忧伤

    弹指一挥间,仔细一算自己入党已经38年了,我在你的怀抱里幸福长大,感谢党的养育之恩,此刻我最想说的一句心里话就是,永远跟党走,祝妈妈生日快乐

    @国色天香

    12年前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还记得那天晚上在学校的大教室里,宣誓时我激动得哭了。觉得神圣而又有使命感~然后一直很努力,不敢懈怠,因为我是光荣的中共党员呀~偷偷告诉小编,我上周五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好开心!

    @最后的西瓜~

    你要问我

    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不是为了什么,而是做了什么。终身不悔!

    @柳沧海

    入党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做了什么

    终身不悔!

【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 跟总书记学,第六期更新啦
      团干部应该最富有理想。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总书记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