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永不褪色的精神礼赞——献给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

发布时间:2018-07-01 06:15 来源:新华网

  这是雪后的西藏隆子县玉麦乡(2017年10月31日摄)。

  我们追问历史: 是谁点燃革命的星火,高擎信仰的旗帜,感召民族的奋起?我们探问未来:新时代,新征程,该怎样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浩然天地间,习近平总书记的号令震撼时空: “要实现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全党同志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勇于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97年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风雨兼程,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中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开辟了一条波澜壮阔的复兴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柱中流的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时代英雄,依然在中华大地书写气壮山河的壮丽诗篇,在人民心中铸就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 摄

【编辑:贾志强】

1 2 3 ... 20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