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Keep探索学生用户锻炼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12-06 18: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青在线北京12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 “曾经有大学生用户反馈,平常在宿舍锻炼,动作比较大会感到害羞,而且也会影响同学,所以我们专门为学生开发了零噪音减脂等内容,比如减少跳跃类动作,选择慢速动作,但也能锻炼心肺功能。”近日,Keep在京发布Keep内容研发层面规划,内容研发中心总经理范筱表示,针对包括大学生在内的青少年群体,未来会有明确的研发方向,“比如满足大家感兴趣的如何通过锻炼长高、如何保持良好体态等等。”

  范筱介绍,近两年国内健身市场蓬勃发展,越来越多健身品牌意识到内容的重要性,Keep作为一家运动科技公司,在内容方面不断研发和创新,推出包括跑步、健身、瑜伽、足球和篮球等多种运动课程,“目前Keep注册用户超过1.6 亿,用户呈现了多元化的运动健身需求,在原有内容基础上,不仅推出自主研发课程MIXT ,还有线上付费计划KeepClass和会员制度,帮助用户更加系统训练。”她表示,“原有的基础课程一般是针对身体某一部位的训练,而我们认为内容更多是连续、系统的训练,不仅提供课程讲解,还包括运动科学、人体科学相关理论,饮食知识等,我们想向用户传递正确的运动价值观,从原理角度提供给用户内容,使他们健身更加理性。 ”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