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再见,战机!再见,战友!

——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士兵退役暨战位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3 14: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军 张政

  王海军 张政 文并摄

  “我即将告别我守护20年的战鹰,现在正式向你交出我的战位。希望你能继承和弘扬夏北浩精神,极端负责,精心维修!”

  “老班长,现在由我接替你的战位。请你放心,我一定传承好你的精神,刻苦钻研,提高飞机维护质量,让战鹰纵横未来战场,绝不辜负你的期望和重托!”

  11月30日,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举行士兵退役暨战位交接仪式,退役老兵与接岗人响亮的交接语回荡在机场上。

  临近退伍季,该旅陆续执行投弹、海训等演习任务,许多年底将退役的老兵主动请战,提前奔赴任务地点开展工作,在最后的服役时间为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该旅党委研究决定,为各个岗位的退役士兵举办战位交接仪式,以激励官兵牢记使命,发扬好光荣传统。

  退役老兵与接岗人交接战位后,退役老兵向军旗深情告别。伴着歌曲《战友还记得吗》,该旅分批次将退伍老兵送至车站,欢送老兵光荣退伍。

  战位交接。

【编辑:郭艳丽】

1 2 3 ... 10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