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西容县排污管施工塌方导致1人被埋 消防成功施救

发布时间:2018-08-29 21: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韦功兵

    中青在线南宁8月29日电(韦功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今天下午,广西玉林市容县富海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排污管施工塌方事件,导致一名工人被埋,经消防人员抢救,被埋人员成功获救。

    今天15时26分,玉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玉林市容县富海加油站附近1人被埋。接警后,容县中队立即调派1个抢险编队,共2辆消防车、13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5时29分,容县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一施工工地排污池周边泥土塌陷,导致1人双腿被埋。容县中队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由于周边泥土比较松动,容县中队立即组织官兵做好二次坍塌的防护,从工地周边拿来木板将泥土隔开,在做好防护措施并具备一定的安全前提下,组织官兵进行救人。15时43分,将被埋人员救出,事故造成1人受伤。

    目前,现场已移交给相关部门。

国内时事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