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世界最高输电铁塔进入施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18-08-29 06:27 来源:新华网

(经济)(5)世界最高输电铁塔进入施工冲刺阶段

  空中俯瞰施工中的舟山册子岛输电铁塔,目前铁塔高度已经达到320米(8月28日无人机拍摄)。

  当日,在浙江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西堠门大跨越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完成册子岛380米输电铁塔第6段塔材吊装作业,铁塔目前整体高度为320米,整体工程进入施工冲刺阶段。按照预定计划,10月下旬铁塔施工完成后将建成世界最高输电铁塔。

  据浙江省送变电工程公司介绍,浙江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连接舟山本岛和大陆电网,其中西堠门大跨越于金塘、册子两岛新建两基由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380米跨海输电高塔。工程完成后输电容量达200万千瓦,将为舟山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等一大批重点工程提供能源保障,为宁波舟山港和浙江自贸区输送能源。

  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编辑:贾志强】

1 2 3 ... 6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