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浙A车牌本月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为40000元

发布时间:2018-08-29 07:5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潘婷婷

  7月底,杭州首轮“阶梯摇号”正式实施,共有1万个指标用于本轮摇号。而超过3%的中签率也创下了近一年多来的新高。

  昨天下午,本月的杭州小客车的竞价出炉。在经历了上月的阶梯摇号后,本月的车牌竞价行情又将如何?

  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信息系统公布的数据,本月,参与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809942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786790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3152个。

  而本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690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333个;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7个。

  本月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为个人40000元,平均成交价为42976元。单位最低成交价为18800元,平均成交价为38165元。相比上个月,这个月的最低成交价,上涨了400元,平均成交价上涨了1966元。

  竞买人可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www.hzqcjj.com)查询竞价成交结果。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五期抢鲜看
      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如何密切联系青年?快来呼唤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准备听讲啦!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