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国首届颠覆性创新百强榜项目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29 18: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记者从中国科协获悉,全国首届“创世技”颠覆性创新百强榜评选活动前不久正式启动,项目征集期为8月15日-9月15日。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组织,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13家单位联合发起。创新榜主要面向具备颠覆性创新特征的科研、产品和商业模式项目三个类目,征集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八大领域,有意向者可登录双创在线报名。

  据介绍,创新榜榜单将经过初评、复评和闭门评审等环节确定,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将为100家上榜单位颁发纪念证书、为Top10单位授予纪念牌,并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中国颠覆性创新发展报告》等成果。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