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记者都在问梅西 法阿主帅都头疼

发布时间:2018-06-30 17: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中青在线喀山6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曹竞 梁璇) 北京时间今晚10点,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就将在喀山打响。无论对于法国还是对于阿根廷来说,梅西都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不过,两支队伍的主帅都在试图回避一些关于梅西的话题。在比赛前一天举行的两队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主教练德尚面对记者们一遍遍提出的关于如何阻止梅西的问题,几乎要恼火;而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则拒绝透露他是否在排兵布阵上需要征求梅西意见。

  正所谓“没有梅西就没有如今的这支阿根廷队”,法国队要想闯过淘汰赛首轮,关键是要遏制梅西的发挥。但德尚又怎么可能把他遏制梅西的办法告诉媒体? 

  当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记者都向德尚提问同样的问题时,一直努力保持语气平静的法国人再也忍不住了,他几乎是带着怨气向第四个问他如何阻止梅西的记者答道,“梅西是一个优秀球员,我们当然有办法去对付他。”

  记者们无法从德尚嘴里得到任何对付梅西的讯息,但可以从阿根廷队在小组赛负于克罗地亚队的那场比赛中看出一些法国队可能采用的战术,那就是控制住中场,切断梅西在前场得球的通道。

  从阿根廷队来说,梅西依赖症显然是一个问题。 

  在最后一场小组赛,阿根廷队绝杀尼日利亚,惊险晋级之后,甚至传闻主教练桑保利在安排阿奎罗替补出场时征求了梅西的意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希望桑保利证实传闻,桑保利回应,他记得在让阿奎罗出场时与梅西说了什么,但谈话内容是私密的,他不会泄露给任何人。

  桑保利希望记者们把注意力放在阿根廷队即将与法国队进行的比赛上,而不是继续去追逐那些捕风捉影的事情。

  对于全队的核心梅西,桑保利称赞他是伟大的球员,但他同时表示,阿根廷不是只有一个人在战斗,阿根廷的其他优秀球员同样会给法国队制造威胁。 

  谈及即将与法国队的比赛,桑保利认为,控球是阿根廷必须要做好的事情,他说阿根廷队需要激情更需要能控制住场面。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