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开牙有精彩 锋霸对对碰

发布时间:2018-06-16 03: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刘占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文 刘占坤/摄

  同样的90分钟,不同的内涵结果。没有预热,没有试探,上来就真刀真枪开练。

  葡萄牙、西班牙不愧是球星云集、知根知底的老对手,整场比赛踢得连贯流畅高速,攻防转换简洁明快,少有拖泥带水,与之前进行的三场比赛的水平仿佛不是同一届杯赛。

  而双方的锋霸C罗和科斯塔,也表现出了与身价匹配的实力:C罗开赛仅4分钟就制造点球,并用一记劲射令对方门将、英超金手套德赫亚出现失误,令葡萄牙两度领先,并在最后关头把任意球踢出点球的精准,将比分神奇地定格在3:3。

  人高马大的科斯塔则在闪转腾挪之间,两度为西班牙扳平比分。纳乔轰出的世界波,帮助西班牙一度领先。

  如此“双牙”大战,不仅踢出不可思议的精彩,更是将足球比赛的戏剧性演绎到极致。让人不禁感概:真正的世界杯开始了!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