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封口费”律师朱利安尼本人曝出婚外情

发布时间:2018-06-15 08: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立希

  美国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加入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后,为特朗普与“艳星”丹尼尔斯的“封口费”纠纷辩护。美国媒体13日报道,朱利安尼本人陷入一桩桃色丑闻,他的妻子公开发声,指认他与一名已婚女性有染。

  朱利安尼现年74岁,与第三任妻子朱迪丝结婚15年,4月4日提交离婚申请。

  朱利安尼被指与新罕布什尔州科蒂奇医院首席执行官玛丽亚·瑞安有染。美国媒体播出的电视画面显示,朱利安尼3月29日到访科蒂奇医院,而后与瑞安一起现身附近高级酒店,入住标价524美元一晚的套房。

  朱利安尼否认婚外情。他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说,他和瑞安只是朋友,“我那天晚上没有她在一起”。

  他承认:“我知道,事情发生在3月29日,而我在4月2日分居,这容易让人产生联想。”

  对丈夫的矢口否认,朱迪丝坚称,瑞安是在两人分居前“介入”。

  朱利安尼上周前往以色列,瑞安随行并被称为朱利安尼的“伴侣”。(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