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发布时间:2018-06-15 19: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习近平指出,总统先生刚刚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取得丰硕成果。我倍加珍视同总统先生的深厚友谊,倍加珍视中俄关系的大好局面。在中俄各自国家发展的关键时刻,在世界大势和热点问题纷繁变化的重要节点,我们两人及时保持沟通,中俄两国彼此互为牢固稳定依托,相互给予坚定有力支持,维护了两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捍卫了地区及世界和平稳定和公平正义。我愿继续同总统先生一道,引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稳定、高水平发展。

  习近平祝贺俄罗斯世界杯胜利开幕,预祝本届世界杯在俄方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

  普京再次祝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在习近平主席主持下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中方给予的热情接待。普京表示,不久前,我对中国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同习近平主席就推动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达成重要共识。我非常珍视同习近平主席的个人友谊,愿继续同习近平主席保持密切联系。我真诚祝愿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发展取得更伟大的成就。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