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麓遥共享教育公司推出“思路”教育扶贫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18 16: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4位来自贫困地区的北大清华优秀学子通过麓遥共享教育APP平台面向全国贫困地区高中校园,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

    此活动是麓遥共享教育公司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优秀学子推出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地区解决教育资源短缺问题,帮助全国高中生开拓视野,铺建思想之路。

    计划内容主要包括,向全国852个国家级贫困县学校和家长免费开放麓遥共享教育APP平台所有优势教育资源,以此帮助贫困地区解决教育资源短缺问题;在网络上发起“为教育扶贫发声”公益活动,邀请来自85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在校大学生担任麓遥公益大使;组织召开贫困地区大学生座谈会,发起向家乡学生开展知识帮扶的倡议;长期开展“麓遥青年说”公益网络励志演讲活动,邀请优秀大学生现身说法,传递榜样的力量。

经济部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