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习近平向“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和国际能源变革论坛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8-10-18 11:3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10月18日,“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和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年来,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和积极参与,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愿同各方继续共同努力,坚持共商、共建、共享,推动“一带一路”合作走深走实,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习近平强调,能源合作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领域。我们愿同各国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能源领域合作,为推动共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共同促进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维护全球能源安全。希望与会嘉宾就深化能源国际合作和促进全球能源变革等重大问题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推动建立“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