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有消息称锤子公司解散分公司 回应:整合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18-10-17 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温婧

  有消息称在获得成都6亿元投资后 锤子公司解散分公司

  锤子回应:整合技术人员

  昨天,锤子成都分公司解散的消息被传出。一年前,锤子公司在成都注册新公司并拿到成都政府的6亿元投资。有网友猜测,是花光钱就走人了吗?对此,锤子昨天回应表示,成都总部的职能保持不变,只是对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北京、深圳、成都三地的人员为加强团队研发实力被统一整合而已。

  2017年7月,锤子传出融资消息,成都市政府向锤子投资6亿元,一半为股权投资,一半为债权投资。同时,罗永浩也在成都成立了两家公司作为回报,一家为注册2亿元的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家是注册2亿元的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都是北京锤子科技的分公司。

  由于近期锤子被接连曝出资金困难、公司裁员等消息,昨天锤子科技对一些传闻作出否认,“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锤子科技搬迁至成都后设立的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近日网络上有不实传言称成都总部将解散,实为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文/本报记者 温婧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一季合辑出炉
      第一季完美收官,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即将继续,更多的内容、更新的形式……敬请期待,学习一直在路上!
    • 这有一场你不能错过的文化盛宴
      这里曾经群贤毕至,随《兰亭集序》流传千古,如今,众多文化名人再次汇集于此,一场文化盛宴即将开始!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