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十余部法国影片在全国7城市展映

发布时间:2018-07-02 10: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由“法国电影联盟”和法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日前在北京开幕。从6月底到7月22日,在中国北京、深圳、成都、大连、西安、武汉、重庆等七个城市的电影观众有机会大饱眼福。   

第十五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宣传海报

    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在将近一个月里,上述7城市将展映包括《芭芭拉》《监护风云》《痛苦》《一日情人》《童年的许诺》《编剧工坊》《女守卫们》《我的珍宝》《第一名》《心灵暖阳》等十余部法国电影,其中一些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将来华与中国电影人和观众交流。本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的中、法形象大使,分别由中国著名演员、电影出品人黄晓明和法国知名女演员维吉妮•拉朵嫣担任。       

    “法国电影联盟”总裁伊莎贝拉•吉约丹奴日前表示,在中国举办“法国电影展映”活动,并不简单地只是让中国观众增加对法国电影的了解和兴趣,还有更多的的目的和诉求。 伊莎贝拉说:“我们希望能利用这样的机会和平台,推动更多的法中电影合作,继而把法中两国的电影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

 

国际部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