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上海小学生爱心暑托班开始报名,全市共509个办班点

发布时间:2018-06-15 18: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6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记者今天从团上海市委、市教委获悉,2018年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将于下周起陆续接受报名,2018年7月2日—8月24日正式开办。

    今年,全市办班点将从去年的432个扩大到509个,继续实现全市所有街道、镇,整个暑假时段“全覆盖”。

    今年主办方将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建设者的子女单独办班,或者在一些场馆周边开设绿色报名通道。对于特困家庭,各办班点也将继续给予适当费用减免。

    今年 “10后”将首次成为服务对象。除区域内志愿服务力量,今年服务暑托班的大、中学生志愿者预计超过12000人。此外,如市委宣传部、市市容绿化管理局、市红十字会、农商银行等单位也主动为暑托班提供优质免费课程。今年整个暑托班的课程将超过10万课时。

    即日起,家长可以通过“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填写信息,现场报名时携带信息表前往指定地点提交材料。

    今年的暑托班计划7月和8月各开办一期,其中第一期计划是7月2日—7月27日,第二期是7月30日—8月24日。每期各4周,共8周。报名小学生基础收费800元/人·期,主要用于午餐、保险和耗材等支出,使用情况须进行公示。

    上海自2014年开始由团市委、市教委等单位牵头开办爱心暑托班,暑托班连续多年入选上海市政府实事工程。2016年,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队对暑托班进行测评,获得了94.9的高分,是历年来各类重点项目市民满意度测评中的高分;2017年暑托班市民满意度测评在实事项目中也位列前三。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