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长春市第六次少代会开幕

王君正出席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6-14 20: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日前,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吉林省委常委、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出席开幕式。

    会议号召长春市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要求和教诲,刻苦学习、立志成オ,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幕式前,王君正来到长春市少年儿童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展示活动现场,观看孩子们的作品。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吉林省委书记、省少工委主任牟大鹏作讲话,团长春市委书记丁佳致辞。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市第五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长春市第六届少工委委员。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