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男生高考后放纵过度疯玩3天3夜昏倒

发布时间:2018-06-14 07:50 来源:北京晨报 

  18岁男生小海今年参加高考,从8日考完最后一场后就开始疯玩。当晚同学聚会喝了一箱啤酒,9日凌晨才回家。接着又玩游戏,打了几个小时后,又约朋友踢球、桌游、喝酒……11日早上,小海觉得头昏眼花站不稳,最后昏倒送医。武汉市武东医院心理科主任赵孟表示,放纵心理是考生释放压力一种应对方式,但是毫无节制的放纵行为,不但无助于消除应激状态,还可能加重已有的心理问题,甚至给身心健康带来新的危害。家长应多参与孩子的暑期计划安排。(武汉晚报)

  【网友议论】

  心灵:最好的减压方法就是先好好睡一觉!

  愚也愉:还是要适度放松,毕竟以后玩的时间还有很多。

  那一天:我还有723天高考,要引以为戒。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跟总书记学,第一期来啦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总书记还说过什么?想知道?猛戳这里!快来跟着总书记一起学!
    • “上合”号再出发
      上合青岛峰会即将举行,一同登上“上合”号轮船,开往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宽广航道。
    • “环保奶奶”的故事
      在北京市延庆区,有一位“环保奶奶”,23年的时间,她捡起了30多万个塑料瓶,串起来足绕故宫22圈……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