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江西青年志愿者为孤儿中心彩绘200米“快乐墙”

发布时间:2018-03-12 13: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杜沂蒙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 见习记者 杜沂蒙)近日,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建设有限公司、南昌工程学院团委联合开展的“彩绘梦想 牵手成长——3.5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江西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举行。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剑峰,以及来自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建设有限公司、南昌工程学院的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为了让孤儿们能在快乐的环境下健康成长,青年志愿者们对孩子们主要活动区域的六面墙体进行了彩绘,彩绘墙体长度约200米。彩绘以“童话”和“科技”为主题,让孩子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增强对科技和未来世界的兴趣,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活动中,江西青年志愿者们把文具用品送给生活在江西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的30余名孤儿,并和大家一起做游戏。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