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乐享春光

发布时间:2018-03-11 09:24 来源:新华网

#(社会)(4)乐享春光

  3月10日,一名小朋友在浙江省温岭市九龙湖生态湿地公园郁金香花海里游玩。随着天气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轻松度周末,乐享春光。新华社发(周学军 摄)

#(社会)(5)乐享春光

  3月10日,一名小朋友在浙江省温岭市九龙湖生态湿地公园郁金香花海里写生。随着天气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轻松度周末,乐享春光。新华社发(周学军 摄)

#(社会)(2)乐享春光

  3月10日,在江苏连云港北固山公园,一名小朋友在追逐泡泡。随着天气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轻松度周末,乐享春光。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社会)(3)乐享春光

  3月10日,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一名小朋友放飞风筝。随着天气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轻松度周末,乐享春光。新华社发(朱桂根 摄)

#(社会)(1)乐享春光

  3月10日,一名小女孩在贵州省贵定县金海雪山景区郁金香花海里奔跑。随着天气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轻松度周末,乐享春光。新华社发(王立信 摄)

【责任编辑:李翀】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