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斯蒂亚关闭冲突涉事看台 承诺提升安保级别

发布时间:2017-04-19 17:13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新华社巴黎4月18日电(记者苏斌)针对上周末发生在法甲联赛中的球场冲突事件,在相关方面公布处理意见前,巴斯蒂亚俱乐部18日宣布,将关闭此次冲突事件中涉及的球场东侧的约约-彼得里尼亚尼看台,并承诺将提升球场的安保级别。

  巴斯蒂亚俱乐部在声明中说:“俱乐部和大部分球迷不会被少数人的行为所‘绑架’。”

  16日在巴斯蒂亚队主场阿芒德塞萨里体育场进行的法甲第33轮比赛,先后两次出现巴斯蒂亚球迷进入场地引发冲突事件。里昂队球员赛前热身时发生的第一次冲突,导致开球时间被延后50多分钟,而在上半场结束后巴斯蒂亚球迷再度冲进场地意欲袭击里昂队球员,最终比赛被迫提前终止。

  遭到袭击的里昂队门将洛佩斯和格尔格林此前一天指控涉事球迷在球场内使用暴力,受到牵连的巴斯蒂亚俱乐部同样决定对涉事球迷提出指控,并称被发现参与冲突事件的球迷将在“最大期限”内被禁止入场看球。据悉,相关部门已就此事展开调查,比赛当天未有球迷遭到逮捕。

  法甲联赛纪律委员会已召集巴斯蒂亚俱乐部官员参加20日举行的听证会。目前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的巴斯蒂亚队很可能面临包括扣除联赛积分在内的重罚,这让他们的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