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肯尼亚称雄波士顿马拉松 日本首马男选手获第三

发布时间:2017-04-19 07:4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波士顿4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肯尼亚选手杰弗里·基鲁伊与同胞埃德娜·基普拉加特在17日举行的第121届波士顿马拉松赛上,凭借后程强有力的冲刺,分别获得男、女项目冠军。

  24岁的基鲁伊在赛程还剩大约6.4公里时,开始了惊人的加速,从而甩开了美国劲敌盖伦·鲁普,而后者是2016年奥运会的铜牌得主。

  最终,基鲁伊挥动双臂,微笑着第一个冲过终点,成绩为2小时9分37秒。鲁普获得第二名,成绩为2小时9分58秒。日本选手大迫杰以2小时10分28秒获得第三名。

  日本共同社报道,这位25岁的季军选手,是日本男子5000米和1万米的冠军,这是他生涯首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他之前在训练中还没有跑过35公里以上的距离,他成为了30年来第一位在这项赛事中登上领奖台的日本选手。

  当天在女子赛事中,基普拉加特同样是后程发力,在大约还剩12公里多时,开始独自领跑,最终以2小时21分52秒的成绩,首次在这项赛事中夺冠。巴林和美国选手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