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百名红通人员”李世乔回国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17-04-17 16:2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7年4月17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浙江省和宁波市有关机关的共同努力,成功将“百名红通人员”第75号李世乔从加拿大劝返回国投案自首。这是2015年4月集中曝光的“百名红通人员”中到案的第40名外逃人员。

  李世乔,男,1942年6月28日出生,原宁波远望技工贸公司副总经理、宁波华远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涉嫌贪污罪被立案侦查,2009年4月外逃至加拿大,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3059/9-2009。

  浙江省、宁波市对该案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追逃工作。在法律威慑、政策感召和亲情感化下,李世乔最终选择回国投案自首。(浙江省纪委)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