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斯诺克球星线上票选平台及民间台球争霸赛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9 17: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2017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鏖战正酣,丁俊晖、梁文博等多名中国球员入围正赛让本届世锦赛在国内得到空前关注。为此,世界斯诺克官方合作伙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于18日在北京启动了全球斯诺克Fans Player(人气球星)评选的球星线上票选平台暨全国民间台球争霸赛系列活动。

  2016年5月份,昆仑山与世界斯诺克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昆仑山后取得搭建斯诺克线上全球球星票选平台的权益,即Fans Player全球票选平台。通过这一平台,球迷可以用每日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手。同时还能与全国球迷进行线上虚拟的台球比赛,比拼个人得分。

  与此同时,全国民间台球争霸赛也同步启动,让民间台球高手得到施展技艺的舞台。球迷在平台上票选出的球星,则会成为台球争霸赛民间冠军的荣誉教练员,指导他们的台球技艺。通过民间台球赛事,既推动台球运动在全国各地的普及,也借助平台与赛事的互动,为中国球迷争取到与国际球星切磋的机会。

  18日晚的启动仪式上,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马克·塞尔比等斯诺克球星以及国内众多台球界名宿纷纷以视频方式对全球Fans Player平台启动表示了关注与祝贺,并邀请中国球迷在评选平台上为喜爱的球星投票。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