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瓜帅从没输得这么惨

发布时间:2017-01-17 16: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瓜迪奥拉真该好好想想在英超的未来了

  0比4,曼城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吃到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联赛败仗。摄像机镜头不止一次地捕捉到了场边目光呆滞的瓜迪奥拉,在巴萨和拜仁都取得成功的佩普,现在或许真的明白了英超联赛的难度。

  赛季初的时候曼城一度取得十连胜领跑联赛积分榜,但是谁都没想到的是,“蓝月亮”的好日子却戛然而止。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断遭遇队员伤病、前锋停赛等突发状况,而瓜迪奥拉看上去似乎没有太好的调整办法。昨天的0比4,是瓜迪奥拉成为职业主帅之后在联赛中最惨痛的失利,他之前在巴萨的时候从未有过这样的惨败,带领拜仁的时候曾经在欧冠有过这种失利,但是那次的对手可是皇马。但是到了英超似乎一切都不同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曼城就被巴萨打了一个4比0,回到联赛中也曾一度被莱斯特城四球领先,不过好在自己的队员争气,比赛最终以2比4结束。而昨天在古迪逊公园面对埃弗顿队,是名副其实的瓜迪奥拉联赛最惨一仗。

  瓜迪奥拉在一开始落后的时候还可以站起来指挥试图扳回形势,但是当下半场一开场就被对手再次进球之后,瓜迪奥拉开始沉寂了。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的确有些让人难以接受,毕竟不管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蓝月亮都占绝对优势,但是“太妃糖”却用四脚射门就取得了四个进球。“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来取得进球,但是没有成功,对方却只用了一次射门就领先了,这场比赛就是整个赛季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切事情的缩影,有些时候你甚至可以什么都不做就能够进球,就像对手今天的情况一样。对于我的队员来说,整个赛季都在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实在是太艰难了。”

  看得出来,瓜迪奥拉有些怨天尤人的意思,但是这显然是不客观的,因为曼城在赛季初的表现非常强势,那时候可没有听到瓜迪奥拉这样的抱怨。现在曼城已经落后切尔西10分,别说争取英超冠军,就连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都有些危险了。不管是巴萨还是拜仁,都是各自联赛中的绝对强者,但是英超历来没有一枝独秀,瓜迪奥拉显然是低估了英超的难度。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