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威少“三双”停不下来

发布时间:2017-01-17 16: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昨日雷霆队以122比118击败了国王队。威斯布鲁克再次打出了“三双”成绩,他得到36分的同时,还抢下了11个篮板,并送出了10次助攻。至此,本赛季威斯布鲁克的“三双”次数已经达到了20次,而他上个赛季总共的“三双”成绩也才19次。

  这个赛季人们对于威少打出“三双”成绩有些习以为常。因为在杜兰特离开后,雷霆队需要威斯布鲁克做得更多,而他也肩负起了这样的重任。威斯布鲁克原本就有这样的出众能力与全面技术,现在他只是让这些能更加释放而已。但很显然“三双”并不是威斯布鲁克追逐的目标,他对此不止一次地说:“我只是尽我所能地去帮助全队,我并没有特别追逐‘三双’成绩,我唯一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获胜。个人数据再漂亮,球队不赢球,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

  昨日又是一场威斯布鲁克获得“三双”的比赛。雷霆队主教练多诺万在赛后评价说:“他非常棒,尤其是最后两节的表现更是如此,他在得分与助攻上更加有效率。”截至目前,威少在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30.9分,抢下10.7个篮板,并送出10.5次助攻,人们都期待着他能在赛季后半段时也能延续这样的表现,因为在NBA历史上唯一一个能在赛季场均打出“三双”的球员是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威少有望比肩这位NBA传奇人物。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