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多地降暴雪致6人死300伤 引发交通系统混乱

发布时间:2017-01-17 10:03 来源:中新网 

  外媒报道,近日,日本多地连降暴雪,虽然京都和东京等地昨日已经大致停雪,但面向日本海的东部和北部等地仍然大雪纷飞,部分山区村落积雪更超过两米。在14日至15日间,大雪共造成至少6人死亡、300人受伤。

  据报道,截至16日早上,日本山形县大藏村录得2.34米厚积雪,新潟县截至今晨前的预计降雪量约为80厘米,东北各地、长野县及群马县约为60厘米,北海道也会有30厘米降雪量。

日本多地降暴雪致6人死300伤 引发交通系统混乱

  周末的大雪导致日本全国交通出现不小混乱,全日空和日航两日来取消约130班航班,东海道新干线严重延误,前晚最后一班列车较原定时间迟了30分钟,大批未能赶及转乘其他列车的乘客,要在东京及新大阪车站过夜。

  大雪还导致各地发生多宗致命事故,其中京都府福知山市前日有温室被积雪压毁,一名88岁老翁死亡;中部岐阜县海津市前日亦有货车疑因路面结冰跌落池塘,司机死亡。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