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冰球体验吸引小朋友

发布时间:2017-01-17 16: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1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暨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冰球比赛及推广活动分别在顺义浩泰冰上中心和世纪坛冰场举行。

  本次推广活动作为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的冰球板块,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其中女子冰球比赛14日在顺义浩泰冰上中心举行,活动紧张激烈。1月15日在世纪坛冰场举行的冰球推广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来自北京市多所中小学的学生进行了滑冰体验、技术交流等多项趣味展示以及体验活动。体验结束后,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北京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为在体验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奖牌和纪念证书。作为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以“滑向2022冬奥会”为主题,设置高山滑雪、短道速滑、冰上马拉松、冰球、花样滑冰等5个项目,比赛门槛低,参与广,乐趣多,市场大,为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施展技艺比拼技术的机会,将吸引来自北京、河北及周边省市的万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