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离京对瑞士联邦进行国事访问 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在瑞士的国际组织

发布时间:2017-01-15 12:02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离京对瑞士联邦进行国事访问

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在瑞士的国际组织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1月15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以洛伊特哈德为主席的瑞士联邦委员会邀请,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邀请,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应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巴赫邀请,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

  陪同习近平出访的有: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责任编辑:赵小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