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南疆情第三届军旅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21 16: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7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抒军旅情怀 忆南疆往事”为主题的南疆情第三届军旅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将于7月2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开展。

    本次展览将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和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及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等主题,重现南疆官兵60年来,戍边卫国、促进社会经济建设的光荣传统和光辉岁月,抒发军地之间的爱国情怀、战友情谊。

    今年5月,“抒军旅情怀 忆南疆往事”军旅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主题活动组委会发出征集通知后,得到众多老战友的积极响应,2个月时间组委会共收到350多幅作品。有参加过解放西藏的原广西军区副司令员苏桐卿提供的老照片,有广西边境一线作战的珍贵历史照片,有记录和歌颂广西改革开放发展巨变的摄影和书画作品。作品展将于7月29日在广西图书馆开展一周,之后还将组织巡展并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出版。

军事部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