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瑞典队员很高兴与英格兰队相遇于四分之一决赛

发布时间:2018-07-04 20: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英格兰队凯恩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梁璇摄

    中青在线莫斯科7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在一场惊险的胜利之后,英格兰队终于打破了自己在世界杯赛场上逢点球不胜的魔咒。不过,他们下一场面对的瑞典队,同样具有“魔咒色彩”,虽然英格兰在2012年欧洲杯上打破了对瑞典的43年不胜,但瑞典人仍占据着对英格兰人的心理优势。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点球击败哥伦比亚队之后,瑞典队很高兴看到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这个曾几十年赢不了自己的老冤家。

    瑞典队前锋马库斯·博格表示,“我们会赢得与英格兰的比赛。”为瑞典队战胜瑞士队打入制胜一球的埃米尔·弗斯伯格认为,下一场比赛,英格兰队面对的困难将大于瑞典队。

    瑞典队的这种自信来自与英格兰纠缠了多年的恩怨。

英格兰队战胜哥伦比亚后,英格兰队队员庆祝。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刘占坤摄

    英格兰队非常不适应与打法简单强硬、擅长身体对抗的瑞典队的直面交锋。即便在2012年欧洲杯上,英格兰队以3比2战胜了瑞典,破解了43年不胜瑞典的魔咒,不过,瑞典队员相信,英格兰队依然惧怕瑞典。

    埃米尔·弗斯伯格表示,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也许会出现了非常奇妙的结果。瑞典队中场球员斯文森表示,“我猜想,英格兰队绝对不想又一次遇到我们,他们将不会有太多的得分机会。如果你问一下英格兰队,你就会知道他们有多么不想与我们碰面。”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当然不会承认瑞典队员的说法,索斯盖特表示,之所以英格兰队很长时间赢不了瑞典,那是因为我们一直都没有太重视他们。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