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

零距离探访力帆三工厂总装车间,看汽车是怎么组装起来走出国门的

发布时间:2018-07-03 22: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于璧嘉

    职工在对汽车进行组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于璧嘉 摄)

    中青在线重庆7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于璧嘉)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1992年成立的力帆集团已连续10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并连续多年位居重庆市汽摩行业出口创汇第一名。如今力帆集团具备年生产250万台发动机、150万辆摩托车和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力帆汽车和摩托车已出口到全世界117个国家和地区,汽车出口排名位居重庆地区第一位,中国品牌第三位。力帆集团在俄罗斯、伊朗、伊拉克、阿塞拜疆、乌拉圭、埃塞俄比亚、缅甸等地设有汽车工厂,在越南、土耳其、泰国设有摩托车生产基地。享誉国内外的力帆汽车是怎么生产出来的?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带你走进总装车间,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黄易清】

1 2 3 ... 15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