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南昌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2 13: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杜沂蒙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 见习记者 杜沂蒙)3月5日,共青团南昌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南昌市委副书记谢一平出席会议,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南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团江西省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聘任了首批南昌市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智库专家。

    会上,谢一平副首先对团南昌市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突出政治意识,在青少年思想引领上要有新成效;二是要树立大局观念,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三是要激发改革活力,在服务青少年中展现新作为。

    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改革攻坚为主线,担当实干勇创新;以思想引领为主业,高举团旗跟党走;以服务大局为主旨,青春建功有作为;以青年凝聚为主体,联系汇聚优平台;以从严治团为主责,夯实基础强作风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南昌共青团工作。

    报告提出,2018年南昌市共青团工作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团组织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六业”(聚焦主业、创新创业、壮大事业、做强产业、筑牢基业、爱岗敬业)布局,实施“六强”(强引、强创、强益、强产、强基、强团)工程,着力深化改革攻坚,着力推进强基工程,着力建设少年军校基地,着力构建六位一体青创服务体系,着力参与脱贫攻坚,着力完善品牌项目,着力从严治团, 奋力迈出“融合共青团 青春英雄城”新步伐,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持续注入青春活力。并提出,2018年南昌市共青团工作要重点把握四个要点,贯彻新思想、引领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成就新青年;改革新成效、凝聚新青年;锤炼新作风、塑造新青年。

    会议还通过了《共青团南昌市委关于实施“强基工程”的意见》。团南昌市委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团南昌市委下管一级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团南昌市委副科级以上机关干部近100人参加此次会议。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