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07-05 21:0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指出,“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总书记的讲话,让来自各地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他们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

  这两天,长江中下游持续大暴雨,年轻干部的身影奔忙在基层一线。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让他们深有感触。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及时发现、培养、起用优秀年轻干部。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 跟总书记学,第六期更新啦
      团干部应该最富有理想。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总书记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