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南京开赛

发布时间:2017-06-13 18: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欢 李润文

  中青在线南京6月13日电(黄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 今天下午,2017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南京站)在南京汤山沙滩体育公园开赛。

  据了解,2017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是国内沙滩排球赛事中水平最高的比赛,是继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后,江苏省引进的三大沙滩排球赛事之一。此次赛事作为十三届全国运动员沙排资格赛,共有32支国内球队参与比赛。

  此次赛事的赛场——南京汤山沙滩体育公园作为汤山温泉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首个世界级的沙滩体育公园。把沙滩排球运动纳入江苏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创建体系,带动运动康复养生等特色体育产业,提升体育产业集聚发展水平。

  据悉,在6月16日的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结束以后,还将在该场地举办2017“一带一路”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界锦标赛,届时将会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巴西、泰国、德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等17个国家的24支世界顶级的女子沙排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