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第四站将在宁夏吴忠开打

发布时间:2017-05-22 14: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李存贵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李存贵)记者日前从宁夏吴忠获悉,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吴忠站将于6月1日在宁夏吴忠市滨河体育运动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届时,来自香港特区、上海、八一、西部陆军等全国68支代表队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目前国内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沙排赛事。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国巡回赛十站赛事中的第四站。

    本次比赛将于6月1日正式开始。比赛设男、女组,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根据男、女参赛队数量,各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各小组前3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24队单败淘汰比赛。4日将进行男、女组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比赛将对获得前8名的运动员颁发证书,同时对前3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奖金总额度为男女各10万元人民币。

    为了充分发挥比赛热效应和场馆资源,培养群众沙滩排球热情,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5月25-28日,吴忠市将与宁夏排球协会共同举办宁夏沙滩排球锦标赛,为巡回赛预热,普及沙排知识。

    据介绍,2015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中国第100金获得者夏欣怡、2015年韩国仁川亚运会冠军得主马园园、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得主周顺等沙排名将助阵参赛。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